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我爱亚梅,亚梅使我快乐————

忍不住又去看梅林了

看的时间是昨天2017.2.5

不想填坑,又很无聊,所以……

一直拒绝看梅林,因为很容易看了就出不来啊,沉迷看剧无法自拔

-------------------------

上次说看到兰斯洛特出场,就是destiny是滚娘的那个苦逼男配

他妈的,出场方式是梅子被野兽追,然后英雄救美

讲真,梅子真的不是拿了女主剧本?


黄字估计是兰梅党,因为这段话是在二人同框之后出现的

哈哈哈,我敬你是条汉子


妈的,第一季滚娘是好人啊

可惜了,后面变婊了


兰斯洛特不是贵族,不能当骑士

然后梅子推荐给亚瑟的时候伪造了贵族证明

后来被国王戳穿了嘛

亚瑟表示老婆介绍的都是些什么人



然后兰斯洛特被关了,我觉得梅子绝对拿了女主剧本





可以

这很男配



哈哈哈哈哈

打怪兽的时候全程颜艺

根本停不下来


讲真你们国家的军队有点少啊


妈的,剧里面总算有个不聋也不瞎的了

兰斯洛特知道梅林做了这一切

让我站一集兰梅



再看结尾,兰斯洛特自己决定离开城堡后,梅林看着他的背影说的






等等,盖爹,说好的一起站亚梅呢???





我站all梅算了

一想到后面亚瑟跟兰斯洛特为抢滚你来我往的,我就一口血

剧里所有男配都跟她有一腿,第三季的时候亚瑟不是还跟滚结婚了吗,第一季除了丑了点,我觉得滚还是可以的,结果后面各种勾搭,水性杨花,把所有男配嫖了个遍

而且跟所有男配KISS过,包括梅子,上集就是强吻啊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