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我爱亚梅,亚梅使我快乐————

哈哈哈,开头就吐槽,这集又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又一个剪辑常见镜头

梅子好萌啊啊啊啊



两个搭配食用风味更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宴会上上一集召唤出怪物的那个女巫要报复梅林嘛,然后在亚瑟的杯子上涂了毒,然后告诉了梅林亚瑟的杯子上被人下毒了,梅林肯定会替亚瑟喝的

然后这边放到大家宴会敬酒嘛

我给你截图




然后亚瑟要喝了


又多说了一个



然后亚瑟要再喝的时候,自己父皇又接着祝贺了

妈的,让人死得痛快点好不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逻辑太神了

梅林出来说这酒下了毒,是的,大庭广众出来说了,然后国王让另一个国王喝,让他证实下没下毒

结果一转眼又决定让梅林喝。神他妈我要亲手处置你,所以你不能死在毒酒上,然后让其他人试毒

然后亚瑟说,那我来喝吧,握草,真·护妻

可以 这很符合欧美圈的前期甜出病规则

当然还是梅林喝了

重点是第三季还是第四季,亚瑟娶了滚娘,我真的会哭的


卧槽卧槽,梅子烧到意识模糊啊,然后喊了句Arthur


第二次了,然后镜头转到亚瑟打怪兽,特效做的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梦里啊,感觉梅林全程看到亚瑟

真的真爱啊,梅子真的能看到亚瑟出去寻药的全过程

然后亚瑟被女巫害到只能扒在悬崖上,那边很黑,梅子梦中就说亚瑟那里太黑了,结果盖爹掀开梅子的被子


天哪,真的,如果我是先看的原作,我也一定会入坑的

梅子病中为亚瑟点光啊,虽然照不到亚瑟


妈的,下一秒就打脸了,真的照到了



下面我和我的小伙伴神对话又要来了

原作是什么 小说吗?

  • 不,是原创英剧

  • 不,是原创儿童剧,妈的,儿童文学都那么基吗,比如NO.6

校车吗


梅林和亚瑟的蒙太奇切换太棒了

梅林让亚瑟走,这边在喊,那边亚瑟在拔草药救人

你们都想想自己啊喂








就是那个解药


亚瑟这个傲娇说了我求你

妈的,你可以想想佐助说我求你



然后国王把它掐了

亚瑟在用力捞



太帅了舔舔舔

如果我会做gif,我保证让你一起舔舔舔


前方有滚娘和梅子kiss剧情,我直接跳了

然后我看到弹幕一片鬼哭狼嚎,再给你甜一下




这个眼神哦,我要死了,你们快去结婚啊啊

下集兰斯洛特出来了,就是传说中那个第一圆桌骑士

然后,握草,滚娘是他的destiny


你懂的,在梅林这部剧里面,destiny有很重的含义

当初梅林也是因为命运要辅佐亚瑟,才有了这部剧的

当然,到后面更虐的时候,有这么一段话

Some men are born to plough fields;

有些人生来注定要在田间耕作;

some to be great physicians;

有些人注定会成为优秀的医生;

others to be great kings .

而有些人,会成为伟大的国王。

Me ,I was born to serve you,Arthur.

而我,我注定是来辅佐你的,Arthur。

And I'm proud of it .

我为此感到骄傲。

And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永远不会改变。

“Me ,I was born to serve you,Arthur.”

就这句,我看视频哭了一晚上

应该说,我是因为这句话入的坑

找那段话,看了知乎的梅林结局解析,结果有人开始说从第四季开始,梅林变了,也不能说变了,就是成熟了,该割舍的割舍,有时候也会下狠手了

本来觉得挺难过的,但是我突然想起来我看SPN其实也是这样。可看的时候没有太大感觉,只是剧情在发展,回过头偶尔感慨觉得成长了挺多这样。

突然觉得就可以接受了,可能我看到的还是甜甜甜。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