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8E06:


丁丁的妆不忍直视了



弹幕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也是


吓死宝宝了,还以为亲上去了


这集是复仇鬼,会勾起人的复仇欲

然后附在丁丁身上

其实这也是我想讲的话




小伙伴的回答

这也是广大观众的话

然后数陈年旧事,从喝恶魔血开始,那大概是第四季

典型的家庭吵架翻旧账桥段



这是丁丁说自己



我觉得说出了我一直想讲的话

看着真爽


妈的,哪有脸说这句话,那女人哪里比得上benny




前面还有两句,小卡让我失望,你让我失望,再加这句

据弹幕说,这句话伏笔了很久



虽然说的挺yooooooo的

但是当丁丁只有自己的时候,三米还有那女人

每次当我觉得三米还行的时候,编剧就能恶心我一把



就是这样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