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8E05:

妈的

这集终于是丁丁离开三米去救本尼了

三米老是说着要离开要离开的

结尾修罗场哈哈哈哈

这里讲的比较少,主要是讲本尼的事,还有撞狗米,妈的。

昨晚看的,把今早的总结提上来吧。

昨晚看到三点,才看到修罗场

连和好都没有

我跟你说

前面三米一直说想要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甚至已经向大学递交了申请

每回的清场戏都会变成毁场戏


要不是我真困了,我一定会看到和好为止

话说我都忘了说

感谢弹幕

让我看到第6集都完美规避撞狗米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