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我爱亚梅,亚梅使我快乐————

我又开始了

然而你能信我才看到第七集?

昨日2017.2.6


缺心眼梅子,也是甜向MAD常用镜头

左边是亚瑟被撞飞了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



这对太萌,英雄救美,然后带回城堡,在安排房间的时候



梅子确实什么都没说,就是那种别说了我懂的的那种奸笑









我都没眼看你们,一个忙着撇清,一个满屋子醋味


妈个鸡,又让梅子背锅,对话太长我缩一下









然后梅子为了这句朋友,发生了跟国王的对话


哈哈哈,然后和国王的对话,真的超级蠢萌



看这个小表情哈哈哈

然后就被砸西红柿了


在第一集的时候,被亚瑟欺负也是挂在这砸西红柿

然后盖爹知道了,眼睛一眨觉得事情很不简单,然后去稳固了下自己的CP(x

去查看了一下那个反派妹子和他爹的房间


哈哈哈哈哈,还没完呢

亚瑟被施法,一定要和反派妹子结婚

然后国王果断拒绝

发生了下面的对话








弹幕完全疯了

比如:

盖爹、皇姐、乌瑟:什么你要拆我CP?

王之嘲讽

干得漂亮

这类的








皇姐是有预知能力的,她预知到亚瑟会被这个反派妹子沉入水底

而且历史中皇姐和亚瑟有一腿(某个出名流传版本)






哈哈哈,看看弹幕炸的多厉害

乌瑟智商上线啊




可以,这很强势

还有一条弹幕

神他妈前后连贯



后面这段有点虐啊

梅子想告诉亚瑟真相






我他妈的,对比前面梅子这么辛苦帮他,只为了那句friend,结果只有servant,我一口血

不过后面还行









后来反派妹子进来,两个人争了起来,你看最后一张图,亚瑟在梅子讲的时候一直在犹豫,被催眠了还在犹豫,除了真爱我还能说什么



我去,好攻

虽然被控制了



真的是,梅子为了亚瑟哪儿没去过啊

水中救人桥段,真的每对CP都有啊,盾冬、亚梅,EC,而且都是受救攻

其实我也没完整看过,但是欧美混剪看多了,那些梗都懂的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