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8E16:


特效看得我哭出声

幸亏我看不到特效

我快要被不小心吃下去的牡蛎恶心死了  容我缓缓

缓缓吧

我给你看丁丁的家居服



腿腿腿!!!!

oh

三米在哪里

丁丁为什么还没有在地上呢

三米刚吐了几口血,准备冲干净


反正后遗症

我发现到了后期,三米真的攻得不要不要的

而且丁丁的战斗力极具衰减

虽然是剧情需要,但真的是卧槽

又是一句精准的吐槽

编剧喜欢强攻弱受了?

哈哈哈哈哈,也不是很弱,但老是被人甩出去


红色衬衫!!!!

我死了

why丁丁那么美

噢  蓝色眼睛和红色衬衫


你看弹幕

哈哈哈哈


丁丁一脸蒙逼看三米秀智商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