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21:

又是新角色上线,最近出现地比较频繁啊

是因为快要到第八季了吗。

弹幕剧透,虽然不是这集死,但死得蛮惨的

然后和小伙伴聊起第八季,一整段的题外话,全部在引用里了。小伙伴字体有下划线。

其实我不喜欢第八季。

虽然蛮大一部分是因为撞狗米,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benny

一个吸血鬼

然后……有一段时间,丁丁和benny走得比较近,就像ruby的感觉,但是benny是好人

妹子?

汉子。

就是你懂的,在三米不在的这段期间,丁丁一直是和benny一起的

噫,出轨

就是三米的感受就是丁丁当时看他和ruby一起的感受,但是,benny确实是个好人

三米那脾气你也懂的,两人整天吵吵吵

也不知道要延续几集的吵架

呸,渣米,还不许丁丁乱搞

其实我个人觉得是双渣,但要不是渣米又一次抛下丁丁,丁丁也不会和benny一起

而且,怎么说,最后benny还是被丁丁杀了,虽然benny对他说这不怪你

一个大三角,我觉得不是骂战就是虐

当然,这是弹幕和同人剧透的,具体情况等我看到再说


真相帝啊

不过我现在觉得小卡跟meg,然后SD一起就挺好的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