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02:

虽然我知道每季都要有个boss,这季就是利维坦

但是一想到后面的撞狗米,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完全没心情。


虽然是第八季,但现在第七季我就开始不爽了。

我跟你说这一季开始三米墙被推了之后就有了幻觉

然后路西法一直在幻觉里

就像是多了一个只有他看见的人,你懂吗

然后每次双煞开始聊天,路大就吐槽

其实挺萌的。


哈哈哈哈哈

鲁迅吗

其实蛮搞笑的,有个人附身在萝莉身上,然后看医生的电视剧,上面说医生可以随意解剖人类巴拉巴拉。

然后她信了,就去变成医生,并且让他的小伙伴都去变成医生。


心疼三米,幻觉中路大变成丁丁骗三米。

然后三米只能使劲掐伤口,都出血了,然后幻觉消失。



太虐了,这次的怪物银弹啊盐什么的都没效果了,然后两人都受了好重的伤


b叔家又被烧了,b叔下落不明。

话说,我又觉得第七季感觉不对了,比第六季还不对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