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6E22:

昨晚看的,有点晚了,懒得整理。 今天补上。

开始。

好了,终于到最后一集

我爱季末曲

我去,开场高能,三米失忆了。

卧槽,这剧情走向太迷了,开头不是三米失忆,然后寻找记忆嘛,最后回忆起小卡把墙推了,然后整个人都恍惚了。

在开始失忆的时候,他闯入一家店,店主妹子就一直陪着他,然后当他回忆起墙被推的情景之后,突然遭到枪击。然后妹子喊三米,丁丁的声音喊三米,原来这一切都是三米在做梦,在墙被推之后就一直属于昏迷状态。

然后弹幕开始脑补,店主妹子就是丁丁在三米梦里的化身。

性转梗哈哈哈。

哦,都是假的。

不过一点五米出现了。


哈哈哈哈哈

地狱gay王好吐槽

告白高能。

我的天,bal叔要挂了。



哈哈哈,这个特效我笑了。

哦,真是意想不到的结局

小卡成为了上帝。

自封的。

总的来说,我觉得还称不上黑化,只能说被力量淹没,不知所措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