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我爱亚梅,亚梅使我快乐————

被弹幕剧透的好纠结啊

这集有个小屁孩,被预言是杀死亚瑟的

他们放过他了,而且一直在救他

结果在第五季最后,好像就是那个小男孩杀了亚瑟


我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这小男孩长大后是演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男主【大概上个月刚和小伙伴看完 这部电影,而且可喜欢男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字贯穿了我整集的心情】


完全是我的心路历程,崩溃了,纠结的一集


梅林又去问龙了




然后龙留下半截话走了



后面还是有很轻松的桥段的,如果不是一周目剧透,真的能很搞笑地看下去

梅子和皇姐收留了那个小男孩,就藏在宫里,然后乌瑟派亚瑟在全国搜查小男孩,小男孩是德鲁伊,卡梅洛特全国禁魔法的


德鲁伊可以心灵感应传声,但是只有会魔法的人听到

梅子和皇姐都能听到嘛

滚娘因为是皇姐的女仆也知道小男孩的事,但是听不到,结果出现弹幕的梗




梅子在皇姐房间照顾小莫,就是那个德鲁伊

结果亚瑟来搜查皇姐房间

然后亚瑟时刻不忘记黑梅子


然后梅子发现自己的鞋子还在帘子外面,用了魔法召唤,跑起来超级萌



这段他们说有点虐,但我觉得可搞笑了

皇姐和小莫逃跑时被亚瑟抓住了嘛

然后皇姐说放我走吧

亚瑟一脸懵逼,我也想放你走啊,但我前后左右都是士兵呢

请给我来一张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对了,之前还有一个,梅林为了皇姐他们能跑去偷了亚瑟的钥匙

用魔法控制钥匙一直在亚瑟后面,然后亚瑟一直只能听到声音,却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哈,弹幕说在就是为啥以后亚瑟会变成小聋瞎

因为他再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了

而我想起了全职里的无影步



哎,笑了这么多,还是到了虐心的地方

梅子去问龙为什么了




哎,两段对话之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啊

被结局虐到心塞

亚瑟也决定去救小孩,现在只有梅子举棋不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梅子真的超级纠结,如果这次不救那个小孩的话,亚瑟和皇姐绝对会恨死他们的,而且害这个小孩死掉他自己也不好过啊,真的为了亚瑟,梅子什么都肯做了

后来他没有去接应亚瑟和小孩,警铃就响起来了,梅子躺在床上捂住耳朵

然后小孩不是可以心灵感应传声吗,就一直喊你去哪儿了,我很害怕,你肯定能听到的,为什么不来救我,这类的

然后梅子就忍不住去救他了

最后小孩还是活了,不然就没有第五季的结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儿童剧为什么这么纠结啊



中间弹幕有说,可能是因为梅子表露出了不想救他的意思,所以后来大莫才不信任梅子,最后杀了亚瑟的

不过又有反驳的

我理了一下大致的剧情,小莫并不知道梅子不想救他,一直对他很崇拜和尊敬,以后也救过亚瑟,不过还是跟黑化的皇姐合伙对抗亚梅了。再然后梅子也是救了小莫和大莫很多次,但是最后一次他放弃了,但大莫还是活了下来,然而也没有怨恨梅子。

但是大莫有个SB女朋友,被亚瑟干掉了,所以大莫干掉了亚瑟,连梅子都来不及解救,所以就513了,而且送船的地点就是上集那个湖,也就是阿瓦隆。

妈个鸡,越写越难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编剧你给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