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番外

我真的不知道是这样的

在大年初一的时候,我看到约翰·赫特,一位老演员因病去世

我是有些惋惜的,毕竟一个大师去世

然而说我有多少悲痛,也不见得,毕竟他没有陪我走过人生的哪段旅程

我以前为防剧透,也很少看评论区

今天突发奇想,去看了一下,结果发现这么震惊的消息


其实也不是没有预感的,当初看大师的生平的时候,是有看到曾经参与过梅林的拍摄,但是回顾一下,并不认得这张脸,也就以为只是客串,或者还未出场,就这么忽略过去了。

这瞬间地震惊让我回头确认了这个消息

然而最伤心的还是最后一个评论,当代入剧情的时候,简直双虐

既有梅林等候千载的因素

也有那条龙再也看不到最终结局,也永远等不到最好的结局的因素

goodbye John

R.I.P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