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又开始梅林之旅啦

2017.1.9

我重新回到了梅林。

之前一直都有在想如果这次再跟之前沉迷SPN一样怎么办

每隔十几分钟要么啊啊啊,要么哈哈哈的我

而且还有工作啊,填坑啊什么的。

但是突然沉迷亚梅,我不管他们好萌。还因为亚梅看同人到凌晨三点半,结果还是个坑,跌断了腿。

管它呢我先走起了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我爱亚梅,亚梅使我快乐————

完蛋,我又要给你截图了,为什么这对这么萌啊啊啊







城中有瘟疫嘛,然后御医就是梅林最开始进城来找的人,你懂的老师的感觉

然后国王说把梅林借给御医,结果亚瑟超不情愿的


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哈哈哈,有人弹幕里面实在看不进滚娘了,就说想要绿色删减无滚版,结果后面跟了一句,信不信我剪全滚版报复社会。



亚瑟的颜艺哈哈哈

梅子因为治滚娘爸爸的病留下了巫术袋,导致滚娘被认为是巫师,然后要被处死了,结果梅子跑出来说了这句话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亚瑟的辩解,我要笑死了 


看亚瑟辩解生无可恋的梅子


剪辑经典场景,纪念一下

然后亚瑟一直在帮梅林辩解啊,说他喜欢滚娘要替她顶罪啥的,然后说了句,梅林是个奇迹,然而更神奇的是他是个大傻瓜。梅林回家后骂了句,亚瑟才是大傻瓜

这两人为什么这么甜啊啊啊啊


然后,神助攻又来了






梅子真的是傻白甜啊哈哈,好萌啊哈哈哈



然后盖爹说



然后梅子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跟你说,他们解决了怪物以后,皇姐说别隐瞒了,我知道了,不介意我和你谈论这个吧

然后梅子以为皇姐知道了,就开始聊得很开心

最后才发现,皇姐说的是他喜欢滚

请给我一个黑人问号的表情谢谢


握草,下集预告,梅林中毒,亚瑟到处为他找药,预感高糖。

然而他们说滚娘强吻了梅林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