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先停下SPN缓一缓被虐的心脏————


一开场就夫夫练剑

果然开始都是傻白甜的节奏


我也想说,简直人妻啊

卧槽,我接着说,然后亚瑟就上角斗场了嘛,梅林一直在旁边看他打架

然后加油,亚瑟赢了还喊yeah,怎么会有这么萌的人 



二瑟想欺负梅林嘛,让他把他的衣服全洗了,然后梅林就用了魔法


然后二瑟还让梅林给他穿上,梅林超级熟练就穿好了,结果他就很郁闷地走了。傲娇攻真不好哄 





hhhh真相帝

说什么真相呢 真是。

热恋期都这样



 化身迷弟哈哈哈






这段莫名气氛不对,但是总觉得马上接着一波屎……

妈的,那个骑士太阴毒了,害了人,然后亚瑟相信梅林,然后去告发了,结果骑士把证人害死了,好他妈尴尬。

我觉得气炸了还好说,重要的是亚瑟肯定对梅林误会了。

然后亚瑟就把梅林骂走了。

此时我想用这个表情

还记得我说那条龙吗?

梅林被骂走以后就跟龙说命运肯定出错了,我怎么保护一个恨我的人

然后龙他妈的,简直神助攻。







我操操操操操,什么叫做伴着屎的糖!!!

这就是啊

梅林不是用魔法暗中帮助亚瑟吗,结果亚瑟以为是别的人帮助的

然后弹幕里有人问,到底亚瑟什么时候知道是梅林救的他?

结果老粉回,就是最后一集,亚瑟死的时候

你确定你不去看一下spn吗

SPN更虐啊啊啊,第八季结尾是堕天,我离结尾还有两集了

就是小卡不再是天使了。

第九季就是丁丁变恶魔了,我的心脏承受不来。

你说我们入的怎么就没有甜的呢


你就说美剧英剧有甜的吗











论傲娇的道歉方式,哈哈哈,读作仆人,写作老婆

还有一句,我的床铺需要换洗

 我的被窝需要人暖,计划通

 我感觉我现在就开始困了

梅林就是每集被误会又和好的故事,才两集我竟已经明白了尿性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