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MERLI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先停下SPN缓一缓被虐的心脏————

哈哈,这个说来话长。

首先是很久没看SPN了,想先缓缓,不要虐得那么频繁。

然后又没东西看,之前SD的MAD也看的差不多了。

于是空下来之后狂刷欧美混剪,然后被安利的好多CP,本来是盾冬和EC的,但补起来工程浩大,刚好亚梅也很萌,就这么入坑了。

因为是看混剪,所以被剧透结局也是很正常的,我是有这样的觉悟入坑的,当然前面甜的也不能错过。

开始吐槽吧。

————————————————————————————



我真的点进去了啊

感觉走上了一条新的不归路


这个是女主

我给你百度下照片


我选择死亡

原谅我,弹幕一直在说,然后我就手贱了

我不管,我为了亚梅CP去的


妈的,他们明明这么好

滚娘真是丑的我哭出声

告诉我看到滚娘的瞬间,你有没有在内心说一句卧槽

不能我一个人瞎啊


特意关掉弹幕让你感受一下

妈的

我就这么打了出来

太表情包了


观众的良苦用心



后面那个是亚瑟

妈的,第一集开始就调情

可惜,结局BE啊





妈的

你告诉我这不是言情女主的台词

马上就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吧

感觉像看言情剧 





我的妈,这个剧情



当街调情

有种下一秒就要去马厩干起来的感觉

我跟你说

我不是最近看欧美混剪嘛

然后梅林结局是BE的

亚瑟死了,但梅林是永生

梅林等亚瑟一千年

一开始不是打架嘛,我们一周目的觉得这里打架调情可甜了,然后老粉开始捅刀。

梅林会用魔法,然而亚瑟不知道,打架的时候梅林偷偷做了手脚,最后一集的时候亚瑟死之前说了一句,merlin,you cheated(梅林,你作弊了)

妈的

一周目有多甜二周目就有多虐吗





我不管,我要甜四季再说

挺好的  能甜四季呢

应该说,因为有滚娘的缘故,糖里总有些屎,但真正虐的就513,就是结局,然后完结

就最后一集BE,虐了一把。

我决定停一下SPN,虽然马上就是曙光了

但被虐怕了。



哈哈哈哈



卧槽,这龙神助攻啊,让梅林去保护亚瑟,然后开启了为奴十二载,守寡一千年的剧情线。

其实滚娘人不错,不走感情线挺不错的,参照卡姐开始和第三季的感受……

然后第一集结尾就救了两次,说好的这个人渣我不救呢。



这个指婚我给一百分

互相嫌弃脸

重点是弹幕又他妈开始虐了,梅林传奇总共65集,然后又开始丧心病狂地捅刀: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梅林64次救起了亚瑟,但是第65次没有成功。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