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8E11:


哈哈哈哈,女王的王冠

这集是cosplay

然后




这集的花絮有平地摔哈哈哈哈

——————说点额外的话——————

大四了,现在在上海实习,住亲戚家。

今天刚到上海,算是要过上工作生活了,整天窝着看SPN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观看记录肯定也不知道多久会有一篇了。

其实这还不是重点,我现在浑身不舒服,亲戚家不大,根本不可能给我一个独立的房间,

也不是抱怨什么,就是你懂的,有旁人在的时候干自己的事情,填坑也好,看番也好,甚至是听歌,都有点不对劲。所以在家尽量填坑了,SPN也偶尔再看吧。

也是因为不好意思吧,竟然会不好意思到可以A手游了【算是意外之喜?

最后对未来好迷茫,不想追求什么兴趣了,跟我妈争太累了。

给我一根网线,就这样吧。能留则留,其他的,无所谓了。

学校果然是最轻松的地方。

感谢培养我兴趣的大学四年,虽然专业什么都没学到,但是真的,有些人生的转折点,竟是在一个下午,一个上厕所的途中升起一个念头,真是不可思议。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记得清清楚楚。

感谢我碰上MAD,并且真的去做了MAD。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像努力逃离family business的Sam,但我没他聪明,也没他坚强,而不管过程如何,他还是回来了。

这倒不是带给我什么逃脱不了的暗示,只是偶尔会想想当我伤心Sam离开家离开Dean的时候,是不是会联想起我爸妈。

或许人确实会变,至少我真的太有离家的欲望,我还没有思家的感受。

Sam用了四年,知道Dean来找他。

我会用几年呢?

我希望是一辈子。

但是谁知道呢。

隔几年再来看吧。

写给或许最终回家的我。

写给或许没有妥协的我。

无论哪个我,记住现在的感受。

并且不要回头。

用一句圈子里常用的话。

不忘初心。

我给你任何理由去开脱,但是你的内心要清楚。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