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8E02:

哈哈哈哈哈哈,小先知想回家看妈妈

然后家旁边被恶魔包围,终于进去之后,母子相会

正感动的时候,双煞突然冲出来一人泼了一瓶圣水


丁丁在炼狱的晒伤妆,黑得我都不敢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扯领带,苏苏苏苏苏苏苏




舔舔舔,把持不住循环了好几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炸,BGM也高帅

我整个人马上清醒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心疼剧组


丁丁夹在三个学霸中间好心疼

左边小先知,右边小先知麻麻,超强悍的女人

然后三个人以不出脏话不人身威胁的说话方式逼人透露情报

丁丁看着他们各种法律,各种条款,各种算数,一脸蒙逼

哈哈哈哈哈

弹幕里各种亮点




又被嘲笑智商的丁丁


一整盒都是丁丁身上拿下来的


哎呦卧槽

小卡是和丁丁一起去炼狱的,结果小卡在狼群中直接跑掉了

但是丁丁一直在找他,还和本尼一起组队

然后找到小卡后,benny开始为丁丁抱不平

小卡的回答:








丁丁的回答







我就截图不说话



哈哈哈哈,凑钱拍卖太心疼

看弹幕


四个穷逼被吓尿了

这整集全程淫荡笑的我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