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8E01:

妈的,比撞狗米更令我生气的是

丁丁在炼狱呆了一年,整个人都是伤

而三米和他女朋友幸福地过了一年。


然后妈的,benny就出现了,炼狱里一直和benny在一起。

小伙伴同我SD党,所以我们聊剧情就默认在一起,所以聊天也不忌讳用渣、出轨、离婚这样的词,我们也懂意思。至于其他CP党和不腐党,可以忽略表面词,看大概剧情。

不过小伙伴看到第二季,我现在看到第八季。给她剧透过蛮多内容,也yooooo过许多“潜同性恋台词”,你们懂的这个梗。所以小伙伴现在是CD和SD都吃,偏SD的那种。

解释完。

放小伙伴吐槽

  • 讲真 渣米能不能好了

我跟你说

妈的当丁丁问三米,你找过我吗?

三米沉默了

现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干嘛要受虐


哎呦妈的我操了

三米绝对OOC了

我以前拒绝说OOC的,毕竟官方再搞也是官方。

但现在不能忍,这他妈简直打前面一、二、三、四、五、六、七季米的脸

我不承认啊

编剧吃屎去吧


前面有个小先知帮双煞打利维坦,但是后来被恶魔抓走了,那时候丁丁也已经被送去炼狱。

所以小先知逃出来后一直给三米打电话,但是三米和妹子过幸福生活去了

后来小先知简直就是疯了,也不知道死了没有。

妈的

这还是三米吗

好了,我一点也不讨厌benny了

三米说的每句话我都无法忍受

小伙伴的表情:





哈哈哈哈,独立于三米之外

妈的,丁丁单练一年,战斗力完全没涨啊


哈哈哈

本尼叔你够了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