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23:

这季最后一集了,季末曲真的好听啊


看英文哈哈哈哈



B叔走了,被烧的那种




我就截图,笑而不语。

后面还有

本来小卡这一整季都是精神恍惚不愿意战斗的状态

然后听完这段,问了一句:我觉得你似乎有原谅我的意思

接着说:我跟你去

对了,黑美人终于回来了嘤嘤嘤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第七季末就是丁丁被利维坦带到了炼狱

也就意味着

撞狗米第八季开头就出现了


我会跳的

相信我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