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20:

新角色上线,应该是主角队的

话说新角色跟根妹挺像的。

黑客技术超厉害,但是没有主角队那边的厉害

后来进入主角队。

据说也是有百合组


哎呦卧槽,不是百合组

妹子自己真的是性向女


哈哈哈哈,这一段我一定要给你讲一下

妹子要潜入反派的办公室,但是有个保安在那边坐着看报纸

然后丁丁让妹子色诱一下,所以妹子就暴露性向了

然后丁丁说把保安想象成女的,妹子说做不到。

没办法,丁丁只好对妹子说,跟着我说话,我带你色诱

“论丁丁如何撩汉子”

然后三米听着丁丁说那些话哈哈哈哈

我觉得此时应该有本子



三米哈哈哈哈

舒克和贝塔

既有讲出了我的内心感受:

讲真 spn的各种play看一集都得停下好久来脑洞

据弹幕剧透,妹子活到第十季

也只活到第十季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