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13:

话说我好伤心,丁丁又一次船戏。

卧槽,竟然有了个女儿。


船戏之后马上有,马上生,还马上长大。

是Ghost干的,但总觉得,丁丁渣了


是跟他419的妹子生的。

大概是他的,我都不知道这集怎么收场。

哈哈哈哈,被三米吐槽说不带套


看看弹幕,哈哈哈

三米杀了女儿,反正是怪物,无所谓了


三米的男友力


吵起来了。

之前丁丁杀狐妖的时候对三米说,你下不了手的我来。

然后三米现在用这句话回复了。

但我真心觉得不是三米,丁丁真的会放她走。

反正这集不回顾第二遍,清场时间都不好好讲话。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