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12:

自从B叔死了,真的每集一捅刀

话说第一次看见剧里面有个特效整屏弹幕都疯了的

论穷逼剧组……


整集高萌,看弹幕。

丁丁是永远剪刀党,因为只有一张床,所以二人猜拳决定谁睡地上。

然后丁丁出了石头,三米出了布,结果没变。


哈哈哈哈

丁丁默默掰指头算数


穿回1944年

见到偶像的丁丁


卧槽

三件套

帅哭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一句小伙伴回来看到我刷屏的回复

静静看迷妹


我的天,他们隔着时空谈恋爱啊。

把我的狗粮呈上来。

之前丁丁不是穿越了吗,只能靠时间之神回来。

然后三米那边也找到了是时间之神干的事情,可以找到把时间之神召唤到面前的阵法和咒语,但是需要丁丁那边的具体时间,并且丁丁要与时间之神有身体接触。

丁丁突然想到之前邮寄的方法,然后在他们12年睡觉的房间,在三米床铺的对面留下了名字和字条。

妈的,时间神把丁丁掐死了,在1944

不过在掐的时候召唤回来了。

但是时间之神预言他们会沉没在黑色的胶状物质中

黑色胶状物质就是利维坦

据弹幕所说第七季结尾就是这个了

不过反正还有三四季,所以暂时不慌。

就是撞狗米无法释然。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