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10:

b叔太虐了

这一整集都是他过去的遭遇

然后被爸爸说你又不是他们的爸爸

就是双煞真正的爸爸

然后死神追他

他说他不能死,因为我要把消息告诉他们

然后说了一句,因为他们是我的孩子




这是B叔对小时候的自己说的。


最后的最后,b叔在梦里看见了双煞

这是他最美好的记忆,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影

然后b叔就这么看着他们

然后记忆消失

死神说,时间到了

在那之前,我是说现实中死去之前,B叔挣扎着活过来留下了线索

妈的,我不行了

如果我二周目,绝对不看这集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