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04:

这季好像是楼主另外找的资源,所以弹幕超级少

一集就一千左右。

卧槽,我刚担心完狐妖的事会不会暴露,三米就提到了,真怀疑不会这集就戳穿了吧。

弹幕们都和我有相同的预感,妈的

我跟你说,这集是心里有愧的人被鬼魂审判,看到目前是这么个状态。然后我总觉得丁丁会看见狐妖


不要脸地把主角光环说出来了哈哈哈哈

还有你看到两边的鬓角了吗,争取长到鼻孔吧


果然丁丁中招了

好了,上一集的伏笔这一集就玩了

啊啊啊啊

妈的,三米一直在帮丁丁辩解

但是马上狐妖就要出来了,我真的开始慌了


我跟你说

炸弹没炸

妖狐到最后都没出场

丁丁也没有坦白

又是一根刺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