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03:


你看看这胡渣

哈哈哈哈,丁丁太萌了

看肥皂剧,有个人自杀了,然后泪眼汪汪。


丐帮长老哈哈哈哈,上集丁丁的腿不是伤了吗

虽然我的标题是邻家女孩,但据说之前的标题是我的初恋是九尾狐妖

三米喜欢的为啥又不是正常人……


唉,我没立场指责编剧ooc啦,但是太不对头了吧

狐妖为了儿子杀了人,而小时候的三米是喜欢狐妖的。

狐妖在三米被妈妈发现时杀了麻麻,这就已经蛮奇怪了对吧

然后现在三米知道狐妖为了儿子杀了人之后放她走了……

然后他向丁丁解释,丁丁表示理解

然后单独找了狐妖,把她捅死了,还被狐妖儿子发现了

丁丁问他有没有杀人,儿子说没有,只会在以后杀了你

丁丁说来吧,如果那时候我还没死的话。

然后结束。

说真的,我永远不觉得谎言能瞒一辈子

估计编剧会忘记这个梗,但以长远角度考虑,这他妈简直是个定时炸弹。

编剧确实忘了几个梗,真的,我是说当三米要去杀莉莉丝的时候,听到丁丁说他是怪物的留言,没然后了。

但如果要写原作同人,不知道其他作者怎么想,反正我是会把所有所有隔阂都拉出来过一遍的那种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