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7E01:

所以我现在已经坐下来打开了第七季。

昨天看到一半,觉得真心要睡了。

对了,三米的墙自从被推了之后,据弹幕说憔悴了一整季。

熏疼。


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组

我的天,小卡的中二期到了


还有死神爷爷超级萌

我跟你说,小卡就当了一集的上帝,然后现在被利维坦占据了身体

重点是,你还记得我给你的撞狗米的截图吗

他妈的他就是把丁丁扔进炼狱的混蛋


中途跑去刷了会儿微博。

然后……


完美地解释了美剧的尿性

我觉得第六季根本是个典型。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