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6E21:

写在前面:看来这集我可以实时吐槽了,没什么意思,看过前面的大概知道,我真心讨厌lisa线。

虽然我不知道在补前面的记录的时候,我会不会详细解释,鉴于这是第一次,我觉得我该详细写一下这个心态。

首先,我确实萌CP,有点排斥BG,剧里所有的船戏都是跳,BG线也不例外,这是部分排斥的原因。

其次,虽然蛮排斥说什么家人感情会拖后腿之类的,点五米以及塞壬那集都觉得说家人会拖后腿挺伤人的,但是我觉得这是建立在二人处于相同世界的基础上,lisa显然是拖后腿的那个,并且,相应的,丁丁是会给他们带来危险的那个,他们的线终究是没结果,而且老是看见拖累剧情,no defense,真的挺不爽的。

第三,lisa是个好妹子,我是说善解人意,坚强,所有的好品质都有了。但是好,不代表能在一起。我讨厌这条线,不代表我讨厌lisa。

最后,我刚看到丁丁审讯恶魔。说真的,我还是对上次Uriel和小卡逼丁丁审讯恶魔印象深刻,当时丁丁是如何挣扎,如何拒绝和无可奈何。但是因为lisa和ben,他审讯恶魔并毫无犹豫。我不会说OOC,我只能从编剧角度思考。是lisa线让他这么做,这并不是什么好影响。

——————无需他人认同,解释完,开始正片——————

wtf又是lisa线。

我觉得我几乎不会看见这集的任何虐点,因为我会跳跳跳。 

几个萌点,小卡又说为了丁丁能做一切了,只要你需要,我就会来,就算你不相信我。

Bal说香奈儿组的婚后生活不如意。

哦对了,有些人说小卡为丁丁付出了那么多,但是只要错一次,就不被相信。不过弹幕反驳的不错,当初三米相信ruby2.0,喝恶魔血,打开天启。丁丁也是花了好久,将近一季。才重新相信三米。

感谢小卡消除了lisa和ben的记忆,我觉得这对双方都好。虽然丁丁很难过,唉,生气编剧。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