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S6E20:

写在最前面,这集真心挺纠结的,在我向小伙伴吐槽的时候,几乎转述了整个剧情。

开始。


 终于感受了一次边吃东西边看解剖的情况,挺爽的。

 虽然小卡黑了,但是小卡真的很保护温家双煞。

三米跳进笼子,是小卡把他拉回来的,虽然是点五米。

然后c叔是后来变好的,现在还是有自己的目的,让小卡杀了他们,小卡说no

 卧槽,让我站一集CD吧,这里,三米和B叔开始怀疑小卡黑了,但是丁丁一直在维护小卡。

然后在他们争执的时候,小卡出现在后面,隐身状态。之后是小卡的独白,这整集的线索就是小卡的独白串起的。

小卡说:是的,他们开始怀疑了,但最糟糕的部分就是dean,他一直想相信我,虽然他的直觉告诉他并非如此。


看这攻的



 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这是官方暂停,然后小卡开始独白。

 小卡一直隐身看着他们行动,这次丁丁叫小卡的时候,小卡没有出现,因为他回答不了他们的问题,然后C叔派恶魔来杀双煞了,然后小卡出现救了他们。

重点是后面,他们对小卡说,很抱歉之前怀疑你。

插句话,之前小卡隐身的时候听到他们争吵,B叔说我们可能面对的是一个黑化的超人。

然后这次他们对小卡说抱歉的时候,小卡说,不是黑化的超人吧。

你懂了,,,

一开心就智商下线。 


 唉,然后丁丁不相信也得相信了嘛,然后他们把小卡叫来,困在了阵里,然后小卡开始辩解嘛。

然后,丁丁说,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没有和crowly同流合污,crowly就是c叔。

然后小卡什么都没说,移开了视线。 
 

不行,我得给你全程转述一下。

我现在整个人还是懵比的。

就是那个小卡开始辩解嘛,然后小卡对三米说,是我把你从地狱带出来的,然后三米说,你是不是故意把我的灵魂就在笼子里。

本来,我个人觉得三米说这句话挺过分的,但是我突然想起来之前点五米拿回灵魂的时候有弹幕剧透说墙被小卡推了。

然后我突然蒙逼了,不知谁对谁错。

墙我给你解释下,灵魂带有三米在地狱的一百多年的记忆,所以灵魂回来的时候,三米可能直接崩溃,所以丁丁求人在三米脑子里设了一堵墙,把在地狱的记忆隔绝起来。

所以你懂的,把墙推了意味着什么……

然后,crowly就来攻击双煞了,然后小卡让他们快走,丁丁出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小卡。

然后两人对视太虐了……当然我因为不怎么站cd你懂的,没怎么被虐到。

重点是弹幕里突然刷了歌词:

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然后我联想起: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然后,终于被自己虐到了。


小卡还打算回来解释。

唉,小卡被发了弟弟卡。

丁丁原话:除了三米,你和bobby是我最亲近的人了,你就像我的弟弟。

bobby是b叔。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