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观SPN记录

——————总之就是看剧吐槽啦——————

——————之前的等我有空整理记录再补————

因为每看一集都会有很多的吐槽,我是说部分可以当观后感,部分带有极浓重主观色彩。

天天边看边给小伙伴吐槽,现在已进行到S6E17,而且由于小伙伴只看到第二季就停了,还不时要穿插部分剧情简介。

觉得这样几乎可以当成是一个观影记录了,突然想弄一个存档。

话说上次记录还是记刀剑的非六掉率来着,然后两个月后我A了【躺

反正是不会打TAG,圈地自萌中。

16.2.17

S6E18:

 自从16集出现了一只超恶心的虫子,现在每集片头都会出现一次,我他妈要跪了……

看弹幕这集好像是断背山AU,我开始兴奋了

丁丁手太美嘤嘤嘤


 妈的

弹幕又是骂战

这次直接说双煞渣了,卧槽,有些人真是不可理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米帅炸了




 哈哈哈哈哈@POI

重点是你看看名和姓

老师和宅总CP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整集丁丁都好萌!!!!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