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风入寒

随想自留地

人越在深夜就越容易想太多。


最近过得其实一点也不轻松,但也确实没有在事情上多花上哪怕一点必须的时间。


当然,现在想说的,肯定不是这个。


又是逛贴吧的事,又产生了之前产生过的感觉,但又有所不同。


这次是另外一对cp,说早不早,说晚,离现在大概也有八九年了吧。


热度也算是很高,抛去大众的bg向不谈,在bl圈子里大概也能排上些名号。


并没有闲情,当然更没有流量去翻那快到底的刚建吧时的帖子。


只不过是稍稍向下翻了五六页吧。我这人三分钟热度,曾经有段时间很迷恋这对cp,却可能一下子又被其他的什么吸引了过去。所以当初狂热地翻阅着的帖子,在取消收藏后也不知去向何方。


但是,它们却在今晚,以猝不及防的方式出现在我眼前。熟悉的标题,熟悉的备注,或许还有不同于当初的,极高的楼层。


它的最后更新或许已经是一两个月前,所以渐渐地沉到了下面。


我慢慢地往下翻,看到数个月前,又或者是去年还曾点进去为里面的故事或喜或悲的帖子,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熬夜看帖子,关注更新的时候。


这几年我一直在变,却也一直没变,变的不过是中间的年岁,我,一如曾经那个我,岁月不曾烙下痕迹,我也无需将沧桑抹去。


于是,我蓦然发现,曾经许下的看似多年后才能实现的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改变的愿望,在不知不觉间实现。


永远并不很远,只不过隔了三年。


你还没变,真好。


谢谢。


评论

© 择风入寒 | Powered by LOFTER